【創作】七皇的魔幻國度*第一話*【ZEXAL同人文】

=前言===================

本文初稿發表於 2016/07/14 遊戲王五代同堂企劃《YGO IF Project》 By夜里陽

初稿:鯊雙子與他們愉快的夥伴們
角色為:遊戲王ZEXAL的神代璃緒
抽中的主題為:遙久國度
選擇RPG遊戲內常見職業或NPC進行創作,需描寫該RPG內世界觀(圖手不需要),例如法師、勇者等


這是重新寫過的遙久國度,將世界觀補充後,整個打掉重練的第一話
到底會寫多長我也不知道(爆)
希望能維持週更或者三四天一更的速度,把這坑慢慢填完XD

能接受的請往下走唷ᕕ( ᐛ )ᕗ



======================

「璃緒…!璃緒……!」

是誰?是誰在叫我?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怎麼了…?

「為什麼璃緒還不——」

—————————————————————————————————————

「還不什麼!?」緊張地坐起身,少女從睡夢中驚醒,瞪大的雙眼緊盯著方才似乎想抓住什麼的右手。

「那是…夢……嗎?」ㄧ邊平息自己急促的呼吸,ㄧ邊嘗試思考夢境中的人事物,熟悉的語氣、似乎在哪聽過的聲音正呼喚著自己。

「——!」
「為什麼呢……總覺得在哪裡聽過……?」
「璃緒!」
「難道我還在夢裡面?這聲音也太真實了……」

「啊啊,你的確還在夢裡面。」
「——啊凌……好痛!?」
趕緊撫摸頭上剛才被雙胞胎兄長——神代凌牙一個手刀敲下去的部位,邊瞪著凌牙藍寶石般的雙眼邊生氣著。

「凌牙!你就不能溫柔點叫我起床嗎!」從床上起身,璃緒依舊怒視著凌牙....與其說是生氣,還不如說是在撒嬌?

「對一個必須喊五次才能好好起床的人已經不需要『溫柔』了。」嘴上邊嘮叨邊把璃緒的一些旅行用物品收進行李裡,凌牙的語氣裡充滿了無奈「快點準備,別忘了今天我們要離開這裡回去心之城了,那裡可不是很近的地方啊。」

「我知道了啦!也讓我沖一下澡再準備吧?」稍微撩起睡衣裙擺,指著自己胸部部分那模糊可見的膚色,尷尬帶點害羞的樣子說道「總不能讓我這樣出門吧?不過我也不打算這樣出門……」

「喂……你怎麼會出那麼多汗?連睡衣都……」兩人因為魔力屬性的關係,體溫一直都偏低,會全身汗流浹背的情況可說是少之又少,除非其中一種可能性——「璃緒,你又……夢到了什麼嗎?」

「……是啊,不過我記不清楚了,關於那個夢。」無論怎麼回想,記憶卻如同破碎的拼圖般少了什麼,無法完整想起剛才的夢,唯一能確認就是……「那個夢不是『美夢』,可能是非常可怕的『惡夢』也說不定。」

「這樣啊……總之你快去盥洗吧,免得樓下那個傢伙又在那裡準備胡鬧了。」
「啊啊……瞭解了,那就麻煩凌牙在這裡等我一下囉!」

伴隨璃緒入浴的水聲,凌牙獨自一人在妹妹的寢室思考著『惡夢』的事情。

身為神代一家僅存的後裔,兩人分別繼承家裡能力最為強悍也是最為重要的屬性領域:【水】、【冰】。
普遍來說他們一家的魔法領域都是【霧】或【雪】,雖然與上述兩種相近卻又不相似,可攻可守,但威力不夠且無法靈活運用,對家族來說擁有【水】跟【冰】就是一種先天性優勢。

因此在家族裡只要是這兩種屬性的人會優先成為繼承者,【水】之繼承者將成為當家主,【冰】之繼承者則是輔佐其不可或缺的存在。

神代家族【慘劇】發生之前,誕生了一對雙胞胎——即是凌牙與璃緒。擁有強大攻擊力、能運用自如的【水】與預知能力、後衛補助的【冰】,出生就成為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

這是當然的,畢竟
從來沒有一對雙胞胎同時繼承這兩種屬性。

擁有預知能力的妹妹——神代璃緒,雖然身為補助役卻和雙胞胎兄長同樣擁有強大的力量,歷代【冰】裡面她的預知能力更是名列前茅。
只要被璃緒夢到的、看到的【未來】,在之後會發生的可能性非常高。

「不過第一次聽到她說記不得夢到的東西,是有什麼在阻擾嗎?還是其他的原因?」連那麼可怕的【慘劇】都能完整看到的璃緒都看不清楚的夢境,令凌牙不禁擔心了起來「難道說是因為事件本身太可怕,超過璃緒能負荷的範圍…嗎……」
「呀啊啊啊啊啊!!!」一陣女性特有的慘叫聲讓認真思考的凌牙回過神,是從璃緒所在的浴室傳出來的。

「怎麼了!璃緒!!」三步併兩步衝進浴室,粗暴地甩開門,只見一隻毛色鮮艷、整體漂亮的橘貓坐在窗邊,璃緒則是嚇到動也不動、臉色發青跌坐在地。

「啊……啊……凌牙!快趕走牠!!快趕走牠啦!!」發現凌牙在附近,哪怕自己現在是讓男性感到尷尬的狀態,就算只披著浴巾也要緊抓唯一的救星「為什麼這裡會有貓!!」

「你就算這樣問我……」一瞬間凌牙似乎感應到了什麼,看向眼前那隻橘貓,有什麼違和感瀰漫在空氣中,不屬於貓科動物的感覺……「…你在幹什麼啊!貝庫塔!!」

「咦?貝庫塔?」在少女疑惑的剎那,橘貓跳下窗安全著地,全身開始冒起不詳的紫煙——
「鏹~鏹鏹~因為兩位太慢所以本大爺親自來迎接你們了,有沒有很開心呀~」
從紫煙裡面出現兩人熟悉的身影,接著唰的一聲,煙便消失的無影無蹤,出現的是與方才橘貓一樣髮色的少年,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站在那裡。

「喜不喜歡本大爺送給兩位的驚喜啊?」右手放在額頭旁做出敬禮的動作,貝庫塔笑的非常開心「這可是特別為璃緒做的唷!覺得如何呢?璃緒小姐!」
話才剛說完,少年馬上側身閃過一發殺氣滿滿的尖銳冰柱「喂~喂喂~就這麼討厭我送給妳的禮物嗎?小~璃緒?」
「貝庫塔你這傢伙!明明曉得我討厭貓還——」
「嗄!?是誰在那裡拖時間的啊!?本大爺可是早早就用完早餐還額外嘗試了新的咒術,我才要問妳這女人到底在搞什麼啊!?」
「你說什麼……!!」
眼看低等級的爭吵即將展開,凌牙保持冷靜地講出一句話……「貝庫塔,你再不讓璃緒盥洗完,我們真的要明天才能出發了。」
這話也讓本來要開始魔法戰的兩人停止了動作,尤其是滿臉不耐煩的貝庫塔。「啊~啊~~!呿!雖然很不想認同你說的話不過這次我也同意,好啦快弄啦!」
待貝庫塔離開後,凌牙幫璃緒將窗戶關上也跟著離開了。

留下坐在原地的璃緒忍著怒火只差沒射出冰柱把門給轟爆。
「你們兩個……下次一定會把你們變成冰唷……!?」

可惜在一樓的兩人並沒有聽到冰之女王憤怒的一語,正討論著要從哪條路比較快才能在天黑前到達目的地。

這個國家兩大城之一的繁榮都市——心之城。

凌牙不自覺握住脖子上的項鍊,那是某個少年送給他的護身符,他在心裡祈禱著不要發生什麼事情才好。










但是


















有希望的地方
就存在著絕望

凌牙他們這時還不知道,即將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情。

=後記===================

說了這麼久的第一話終於出來了,可喜可賀(沒人期待

這裡是魚仔,之前一直沒電腦沒辦法寫文,這次學乖了用手機趕稿,超爽的^q^
跟上一篇同個企劃衍生出來的長篇同人小說
由於是第一次寫長篇,不確定節奏會怎麼樣,總之走一步算一步XD

主角是ZEXAL界的偶像團體巴里安七皇!!當然ZEXAL裡面的其他角色也會登場唷!
然後因為私心,也會有意想不到的人物出場~~
這點就敬請期待^Q^

題外話,不覺得七皇鬥嘴很可愛嗎^q^
雖然本篇很那樣這樣嗚嗚呃啊的(?),這樣寫下來貝庫塔超有趣的怎麼辦(爆笑

總之,故事會慢慢推進的,我盡量不棄坑(死亡)←喂
感謝你花時間看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