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B路線任務]訓練家絡洱篇

PCP任務  B路線

B路線-絡洱(No.596 電蜘蛛(♂))、皪皪(No.169 叉字蝠(♀))

下收
前段:「沒想到會遭遇這樣的情況——嗯,雖然傷腦筋,不過也沒辦法了。」
  搭上飛行船就有這樣的經歷恐怕是初次吧?皪皪雖然是爽朗的一笑不過也從懷中拿出了寶貝球,見叉字蝠往自己的方向飛了過來,他叫出了他的好夥伴外,也跟旁邊的訓練家眨眨眼。   「這邊我來吧!那邊的電蜘蛛就拜託你了喔!」   「啊、咦?」   「畢竟Froakie是水系,沒辦法應付電氣系的啊。」   難不成拿著水水獺的自己就可以嗎!絡洱的臉看起來就像是被撸了一拳。



後段開始

「聽說出了事情所以跑過來,這這這是怎怎怎怎怎麼回事……」有點害怕的絡洱無奈地看著眼前在機械室裡面搗亂的電蜘蛛和叉字蝠,不過情況緊急也就懶得吐槽了。

「總之拜託了!這邊我和他負責,你就負責另外那裏的電蜘蛛!」

居然就這樣丟下一句話就跑了!太過分!絡洱抱緊名為汽水糖的水水獺,眼前的電蜘蛛正快樂的吸收電力。為什麼偏偏是電氣系……跟我喜歡的水系也差太多了吧!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阻止,汽水糖,電蜘蛛可是很強的,就當作訓練如何?」汽水糖滿臉自信地敲敲自己的貝殼,從絡洱手上跳下。

然後對著電蜘蛛挑釁。

「你──」絡洱嚇死了,這小少爺居然對電蜘蛛做這種事情!只見電蜘蛛開始生氣,不到幾秒的時間就衝到汽水糖前面「快躲開啊汽水糖!」

聞言後馬上跳離,絡洱緊接著下令:「水槍!」一到水柱馬上往電蜘蛛的方向噴射而去,但被輕易閃過。

糟糕,這隻電蜘蛛的實力比汽水糖還高……!內心大喊不妙的絡洱思考新的戰術,結果汽水糖沉不住氣直接拿出貝殼刃衝上前「等!等一下!我說等一下啦汽水糖!」

再度閃避的電蜘蛛也不甘示弱,全身的毛微微豎起──「這……難道是在蓄電!汽水糖快回來!」拿出寶貝球想將水水獺收進去,沒想到這小傢伙居然躲過寶貝球,絡洱嘴角僵硬碎碎念道:「你到底想幹嘛啦……」

前方敵人下一秒蓄氣完畢,直接來一發十萬伏特,全力衝刺的汽水糖閃避不及就這樣被打中了!

「你是來亂的嘛……」跑上去將汽水糖抱起來,被激怒的電蜘蛛似乎還想再電一次,絡洱馬上從包包掏出神奇寶貝食物「不、不要生氣啦,來,這個給你如何?」

才幾顆而已就想打發我?電蜘蛛完全不想理會絡洱,轉而想繼續攻擊汽水糖,絡洱沒辦法只好從包包掏出更多的食物「拜託了,不要生氣啦,好嗎?」

勉強感受到誠意的樣子,電蜘蛛靠近絡洱開始吃起他手中的食物,這時候絡洱偷偷的將包包裡其中一顆寶貝球打開大喊:「皮卡丘!十萬伏特!」

突然被從包包中衝出來攻擊的皮卡丘的絕招直接擊中,雖然不是最有效的但似乎集中要害,電蜘蛛在暈倒在那裡,皮卡丘還跑到那裏戳了戳他確認是不是真的暈過去。

「總之等等到了目的地還得把他帶去神奇寶貝中心治療……還是先收服起來吧。」

為什麼我老是收服到不是水系的神奇寶貝呢?看著手上裝有暈死的電蜘蛛的寶貝球,絡洱雖然無奈還是無奈。啊不過事情解決了就沒差了,沒人受傷就好。

「對了,另外一邊不知道怎麼樣了呢……回去看一下好了。」把汽水糖收回寶貝球,叫上皮卡丘,小跑步往另外一邊前進。

「應該不會有人受傷吧……」


過去的時候發現事情被解決了,絡洱鬆了一口氣回到座位上就睡著,這又是後來的事情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