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系列任務]CH.1--船票

此為PCP任務用文章

搭訕請往此去→PCP訓練家--絡洱




CH.1 船票

「啊啊……沒注意到神尾道館的挑戰時間,結果沒打道館賽呢……」絡洱坐在路邊的長椅上,抱著汽水糖嘆氣。
摸了摸汽水糖的頭──那是絡洱的初始夥伴、水水獺的小名──思考接下來該往哪裡走才好。
在神尾市也逛了好一段時間,現在也沒辦法在挑戰道館,只能等下次的道館賽了……
突然一陣轟隆聲,把絡洱從思考中拉回現實。
「嗯?」
抬頭映入眼簾的是水系pokemon吼鯨王。
「是水系的吼鯨王!!」對水系成癡的絡洱馬上開始熱血沸騰,但後來想了想才發現……「咦?說起來吼鯨王怎麼出現在這裡?而且還在空中游泳?我都不知道水系可以當飛行系用……」
一旁在整理雜物的婆婆似乎聽不下去,直接走到絡洱身邊解釋:「小妹妹……那是飛空艇好嗎?哪有吼鯨王可以在空中飛的,真是……」
「飛空艇?」
「沒錯。」婆婆看著正在降落的飛空艇微笑說道:「為了從氣旋市往返神尾市而特別開通的航線,小妹妹啊,與其在神尾市打轉,不如去新的地方探索吧!年輕人就是要多去見識啊。」
「氣旋市……說起來,之前悠墨那傢伙才說過自己要去氣旋市,難道也是這樣去的?」想起那時候通訊的場景,絡洱實在很想把通訊器扔到地上摔爛。
「對了對了,記得快去買票啊小妹妹。」婆婆邊催促邊指著一個方向「在不快點去買票就要沒了,那可是一位難求啊,呀啊說起來從飛空艇上看下去的風景真的很美啊……」
「嗯啊,我知道了,不管如何我一定要到氣旋市!」抱緊懷中的汽水糖,絡洱對婆婆露出微笑「謝謝你告訴我這麼多資訊,婆婆,我會從氣旋市買東西回來當謝禮給你的!」
「唉呀不用啦,小妹妹你自己才要小心啊,一個人旅行很危險的,結伴同行才是上策唷。」
「這點婆婆不用擔心。」硬是跟婆婆要了連絡方法,絡洱踏出步伐往售票口前進「我是實實在在的男孩子唷!」
「哈哈哈……」揮手目送絡洱離去的婆婆直到看不見他的身影才停手,擔心的望著遠方「現在的女孩子真是的,無論怎樣也不能謊稱自己是男生啊……」

絡洱用盡全身力氣終於抵達了售票口。
今天的人潮似乎沒這麼多,可以輕鬆排隊就買到票。
「近看更壯觀了……」拿著票,絡洱一臉輕鬆的盯著飛空艇。
「接下來就要前往新的城市了呢,會遇到什麼pokemon呢?」搓搓汽水糖的頭「希望會有新夥伴加入呢!」
汽水糖聽到後面一句就開始堵氣的敲打絡洱的手臂。
「大家都很重要啊,汽水糖也很重要唷,你可是我的第一個夥伴呢。」安撫懷中小傢伙的情緒,絡洱踏上前往飛空艇的階梯。
「目標氣旋市,走囉!」






「小姐,不好意思,可以不要突然大吼大叫嗎?」收票服務員邊確認票邊無奈的勸說著。
前方的金髮孩子害羞了一下,認為他在反省的服務員接下去說:「請別造成其他乘客的困擾唷。」
「那個,不好意思……我是男孩子。」
「…………」把票還給那孩子後,服務員用著僵硬的笑容繼續盡責的招待客人「歡迎搭乘飛空艇,祝小姐有愉快的一天。」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