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創作]聖誕賀文[約十]

聖誕夜

=======================
Cp約十,不過十代只出場一點點(靠
滿滿的約翰,給那被我曬出黑歷史的可憐翼也胎胎
超級無敵小短篇>_0
=======================


今天是1224日,傳說中某位大人物誕生之日的前夕。
緯度較高的地區已是滿滿的積雪,路上行人趕著回家團聚,身為西方國家一員的約翰.安德森也是如此。
選擇了在決鬥學院北方分校繼續進修,眾多專題使他忙得無法充空回家,只有視為家人的精靈寶玉獸們讓空蕩蕩的家稍微有些過節的氣氛。
將眼鏡取下,筆電闔上,約翰站起身看著窗外白茫茫的一片,想起了人不知在何處的摯友──雖說他比較想稱呼為自己的情人──在這樣子寒冷的天氣裡,希望他穿得暖吃得好,別著涼了之類的。
『自從畢業那天起,你就都不跟他聯絡,總有一天會悶出病來的。』青玉天馬拍拍翅膀在約翰身邊顯現,牠頭上的露比趁機跳到他肩膀上撒嬌『明明拜託我們就行了,精靈間傳遞訊息的速度快,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他……』
「夠了,青玉天馬……我不想這樣做。」
『約翰……』
其實上至彩虹龍下至紅寶石露比,寶玉獸全員早就知道自家主人對那人的思念已經突破天際,這樣下去會變相思病,而且還是末期的。
唉,本想告訴約翰,根據他們可靠消息來源的羽翼栗子球的速報,那人是在前往這裡的路上,只是火車誤點了,現在可好,該如何開口呢?
嗚哇有夠陰暗的……。雖然約翰只是站在窗前,但青玉天馬猜想應該是最近壓力太大,專題太多再加上太思念那人,整個的氛圍已經是一團黑啦!
『露比比……』
『不用太擔心,露比,等等約翰一定又是一尾活龍。』只要他可以撐到那個人來的話,心病自然會痊癒,說起來那人還真是約翰的萬靈藥啊……
就在他發呆的時間快滿半小時,青玉天馬認為他是不是相思病真的已經到了末期的剎那,門鈴忽然響起,把約翰拉回現實。
愣住幾秒的約翰怎麼想都不科學,已經快午夜了,這種時間這種天氣且還是聖誕夜,誰會莫名其妙來個雪中送炭啊!就算是鄰居也早就跟親愛的家人們歡樂去啦!但鈴聲越來越急促,擺明了你不開門我就按到你開,他才小跑步過去應門。
「來了來了,是誰──啊!」
「嘿嘿,好久不見啦,約翰!」
「……十代!」
約翰一把抱住眼前的人兒。
「嗚哇你怎麼突然……」
「這是我收過最棒的聖誕禮物了,十代。」
只是緊抱著他,然後傻笑。
「抱太緊很痛苦啊約翰……不過算了,聖誕節快樂嘛!嘿嘿!」
「啊啊、聖誕節快樂,十代!」

END

安安,胎胎你太可憐啦被我曬那麼多次,好啦補償你一下但我插花還是不會寫到10萬字的
我快睡著了所以這篇完全意味不明(連自己也不知道在打什麼
不會有賀卡的放心吧(喂
也不會有後續的放心吧(靠
一堆刪除線的感言沒問題嗎?!(爆


===真結局===

「好不容易見面了,來決鬥一場吧!約翰!」
「慶祝聖誕節的決鬥嗎?好啊!來吧十代!」
「決鬥!」


【真的沒了,真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