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O/年年月月三次創作]家族.3[海闇/約十/城表/雷圭]


家族3

※此為海闇、約十本《年年月月(作者:璃光)》的三次創作
※時間點在GX5D’s的中間,童實野市已經改建成為新童實野市,分為市區和衛星區,遊星、傑克、烏鴉成為孤兒
※除了新童實野治安維護局以外,其餘皆在海馬集團的掌控之下,至於永轉機部門則是和治安維護局合作,兩方皆有最高命令權(總而言之就是海馬事業做很大,大到幾乎整個都市了)
※龍亞龍可為約十的孩子的妄想(沒錯,真的就只是妄想)



約翰跟十代用自己在DA聯盟打拼來的錢,買下了最上層地區的超高層大樓頂樓『TOPS』。

平常忙於聯盟賽事而不在的兩人,就會將雙胞胎帶來這裡讓他們在此居住,畢竟亞圖姆忙於穆特家族的事情無法照顧,海馬雖然挺閒的但還是以情人為重,況且目前因為騎乘決鬥剛上路沒多久,怕圭平無法負荷太大量的事情,海馬最後決定先回公司一趟協助自家弟弟。

幸好還有遊戲跟城之內兩人不時跑來打擾雙胞胎,幫忙照顧生活起居以及陪他們玩樂──雖然通常是決鬥──還有一些比較基礎的知識等等。

結束工作的亞圖姆偶爾也會過來,縱使他來的時候雙胞胎通常都已經睡了。若遊戲和城之內還在這裡的話就會跟他們聊聊關於雙胞胎的事情,並且住上一晚,隔天在和兩人一起迎接早晨並叫醒熟睡中的龍亞龍可。

一方面是想念情人一方面其實是很疼孫子的海馬前任社長,在亞圖姆跑來找雙胞胎的隔天便自動自發出現於此,雖然比起好動的龍亞,他更覺得龍可值得栽培,只是雙胞胎並不是他們倆的孩子,而約翰跟十代也樂於對雙胞胎使用放任教育,於是他也只能默默地看著兩人成長。

聯盟工作結束的約翰跟十代,平常總是膩在雙胞胎的身邊,不然就是帶著他們東奔西跑,在不然就是回去海馬宅來個大團圓,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雙胞胎上小學以前。

在小學入學前,雖然不算是很煩惱的事情,但卻讓家族意見有了分支。

因為龍亞就跟當年懵懂無知的十代一樣吵著要上新童實野決鬥分校的小學部,身為家長的約翰和十代當然是讚成,可惜當年就決定不讓十代去小學部的海馬以及亞圖姆是持反對意見。
遊戲還特地找來圭平一起幫忙說服這對固執的夫妻,但兩人依舊覺得要是發生跟十代入學不久後一樣的事情,這樣是要如何負責才好?如果又造成差點無法挽回的局面該怎麼辦?
遊戲其實也明白亞圖姆是在擔心,可是如果無法跨越的話,雙胞胎便無法成長,這種情況也一樣糟糕,不得已只好使出下策,直接拜託目前在學院任教的明日香前來說服。

「不用這麼擔心,這間學院已經徹底檢查完畢。我相信海馬前任社長以及亞圖姆社長也早就調查過了,這裡並沒有什麼特別強大的卡封印於此,況且若真的發生什麼事了,還有我在啊。」教學多年的明日香將學院資料一一顯示在大螢幕上「真的有什麼萬一,我也會立刻通知你們的,所以放心讓龍亞和龍可入學吧。」

「我也知道他們兩個一定調查過了。」十代也老早就透過自家情報網調查過了,而且是跟著約翰一起查的「老爸和亞圖姆雖然都很聰明,但也太不放心我們了吧。」
約翰聞言只是拍了拍十代的頭「他們兩個不就這樣?習慣就好了,總之現在可以去辦入學程序了也沒什麼不好的嘛。」
「這倒也是。」
於是在大家長的勉強同意下,雙胞胎如願以償地進入決鬥學院小學部就讀。

過了幾個月,和平的日子在明日香的急電之下被打破。
內容是學院中等部出現了能夠將決鬥傷害化為真實的學生,因為如此校內多處被破壞,甚至波及到小學以及高等部,導致全校停課。
接到電話的十代馬上去學校接雙胞胎,在前往的途中,他遇見了一名有著美麗薔薇色頭髮的少女,黃橙色的瞳孔散發出悲傷跟絕望的氣息,令十代忍不住伸手拉住她,少女微微愣住,隨後甩掉他的手狂奔而去。
十代隱約感受到那女孩說不定就是破壞校園的學生,雖然想幫助他,但去接雙胞胎是此時迫於眉睫的重要事情,先將此事隱藏在心中決定回家再好好調查少女的來歷後,繼續往學校的方向衝刺──當然是用了點尤貝爾的力量讓速度變更快──此事最後在雙胞胎撲到他懷裡大哭結束。

這件事情自然是引起海馬和亞圖姆的高度關切,畢竟找不到破壞校園的學生──現場的攝影機在決鬥途中被破壞殆盡,與之決鬥的學生也因為重傷送醫──過了幾天的觀察,明日香呈上的報告顯示學院並無同樣的傷害事件發生後,此事也就告一段落。
十代理所當然沒把遇見少女的事告訴他們兩人,為了怕被發現,甚至還求助於萬丈目,使用萬丈目集團的情報網找到了這名學生。

十六夜秋,決鬥學院中等部。十代專心地看著少女的資料,發現少女人不在校內,想說是不是回去家裡了,麻煩尤貝爾去了一趟十六夜家,可尤貝爾卻說那個家只有父母親在,更讓十代擔心少女跑哪去了。
那股力量……要是被不好的人利用就糟糕了,一定要快點找到那孩子。但不管十代怎麼樣找就是找不到少女,在心存遺憾的情況下,又因為DA聯盟賽事的關係,不得已只好先跟約翰前往英國,離去前叮嚀雙胞胎後不捨地出門。

亞圖姆在之後也因為穆特那裏發生了點事情得先回去埃及一趟,麻煩遊戲跟城之內照顧雙胞胎後,帶著海馬搭上飛機離開新童實野市。

就這樣經過了好幾個月,雙胞胎每天都透過網路跟約翰以及十代聊天,偶爾也會跟亞圖姆和海馬通話,雖然平常沒講出來但聽得出很想念他們四人,可惜他們也無法脫身,得更晚才能回到新童實野市了。

這種日子不斷地持續著,不知不覺過了好幾年。直到有一天,遊戲和城之內來電告知今晚他們得去探望剛生完孩子的靜香無法前來,雙胞胎在自家樓下遇到來自衛星區的決鬥者──不動遊星──所有的事件開始接踵而來,令全部人措手不及,兩名年幼的孩子也因此被捲入龍印者的戰鬥。

這些就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End


☆後記
這裡是腦捕到一直在哈斯哈斯快爆炸的魚仔,尼好
《年年月月》真是讓我看得心花怒放小花朵朵開,一直狂腦補後續
不過下面的言論都不代表原作者本人,只是我自己哈斯哈斯然後爆炸的產物
因此忍不住寫出了三次創作,如果原作者介意的話我願意撤下orz
不過因為是三次創作,一開始有個底了就開始將之延伸,在原作裡面5D's其實並沒有各種明確的說明GX以及DM的人物是否還存在,但看到KC還是屹立不搖地聳立於新童實野市裡頭,我想應該還是存在的吧XD
雙子的設定也讓我苦惱許久,最後還是孤兒院吧,感覺會從孤兒院隨便領養孩子回家挺有約十兩人的風格的,這兩人老是做出讓人意外的舉動啊不是嗎
而在最後接回5D’s是寫到中間時決定的,不管如何我都希望讓故事接到下一個舞台,或許可以來個5D’s角色和GX以及DM的角色見面等等之類的,帝王蟹和海闇見面之類的,海馬對傑克嘴砲之類的……感覺可發揮的空間會更大XDDD
為了接到原作,只好讓海闇約十通通在蟹哥跑到都市前離開新童實野市,城表也用個理由在雙子遇上蟹哥那天因為事情無法前往,讓5D’s劇情可以合理的接上
至於十代遇上中學秋完全是因為私心
能讓怪獸實體化又看的見精靈,不管如何都想讓他們兩人遇上試試看啊……這樣子的心態,讓兩人有了一小小段的劇情
小宇宙因此燃燒殆盡了,真的太喜歡《年年月月》了,三不五時還會拿起來看,真是本很精彩的小說XDDDD
《閃耀計畫》其實也是有腦補一大段啦哈斯哈斯

不過這次腦力用盡(爆)也不曉得三次創作是否會讓作者不喜歡,所以還是讓我自己嗨一嗨就好了XDDDDDD

上面的設定不代表原作者,這邊再度提醒一次唷(拍打)
單純只是我希望劇情能夠接上5D's,至於年齡BUG什麼的…等我再度燃燒起來的之時再說吧

留言

  1. 魚仔你好我是璃光!!
    朋友看到你的這篇文跑來告訴我
    居然是三創真是太感動了!!對作者來說沒有比這更開心得了> <
    多謝你完成約十雙子的妄想!這樣我就不用寫了(被打
    個人雖然有想到用穿越梗讓三代的人聚在一起
    可是寫起來又.....加上有跟狐狸合作的YGO新文和迷上新東西
    可能要等明年才會動工吧
    如果不介意,我可以把這邊的網址貼到blog分享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喔喔不好意思自行寫了三次創作><
      而且還這麼晚才回復你(爆)

      實在太喜歡這部作品了,忍不住(ry
      我願意等!!!!!!(迷妹冷靜好嗎(爆
      可以><!這本來就是你的作品的三次創作,如果不嫌棄的話當然沒問題!

      刪除
  2. 你/妳好,關於接下來可能在文章中出現的劇情,如果沒有靈感的話,似乎前輩們有留下一些東西來參考,希望我的建議可以給你/妳一些幫助:
    1.關於龍亞和暗痣人作戰的部分:http://tieba.baidu.com/p/885341881?pid=14572772709&cid=0
    2.關於傑克和社長認識的經歷:http://ygogame.newhk17.haohaohost.cn/bbs/a/a.asp?B=103&ID=2355&q=1&r=1334
    http://ygogame.newhk17.haohaohost.cn/bbs/a/a.asp?B=103&ID=2136
    3.如果要揣摩一下海暗兩個人首次踏入衛星區,可以參考那一篇很有名的「平行線相交」,不過網路上的版本似乎很多。
    4.假如你覺得帝王蟹的部分不好寫,可以參照「光之斷想」,這一篇其實也包含了海暗和約十的元素,但主打的配對依舊是傑遊。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9495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謝謝!!沒想到這裡會有人來留言..../艸\
      不過我不是原作者wwwww應該不會寫.....吧(爆
      就算寫出來充其量只是這樣子的腦捕物(二度爆
      我會找時間把這幾個網站的東西看完的~十分感謝!!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