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O/年年月月三次創作]家族.2[海闇/約十/城表/雷圭]

家族2

※此為海闇、約十本《年年月月(作者:璃光)》的三次創作
※時間點在GX5D’s的中間,童實野市已經改建成為新童實野市,分為市區和衛星區,遊星、傑克、烏鴉成為孤兒
※除了新童實野治安維護局以外,其餘皆在海馬集團的掌控之下,至於永轉機部門則是和治安維護局合作,兩方皆有最高命令權(總而言之就是海馬事業做很大,大到幾乎整個都市了)
※龍亞龍可為約十的孩子的妄想(沒錯,真的就只是妄想)



「所以,你們有誰要解釋一下這個情況?」

暴風雨好不容易結束的海馬宅,馬上迎接了午後雷陣雨。

亞圖姆手摀著頭,感覺頭很痛,而且是非常的痛,他怎麼樣也想不到只是跟海馬大吵一架之後等待自己的卻是兩個孫子的到來。
因為圭平一個人無法平息兩人憤怒而被邀請來家裡的遊戲和城之內也傻在原地。
現在到底該做什麼反應才好?感覺什麼反應都不太對啊!

每天定時報到的雷恩則是面向圭平支支吾吾的想問清楚這兩個孩子是怎麼回事,立馬被扯臉頰小聲地要他安靜,他只好摸摸被扯腫的臉頰,視線再度回到那兩個孩子身上。

雖然海馬也挺無奈家裡居然又多出兩個人,還是開口問道「十代,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這是怎樣?」
對海馬來講這已經算是很溫和的語氣,對兩個孩子來講卻像見到怪物一樣,龍可連忙將身子整個隱藏在約翰身後,龍亞則是抱住十代不敢動──雖然期間他一直不斷地偷看海馬──讓約翰跟十代趕緊安撫兩人。

「老爸你嚇壞他們了啦!」十代喊道「他們兩個才剛剛被我們領養而已!」

那你就沒嚇壞我們嗎?亞圖姆沒好氣的在心裡把自己兒子吐槽了一次「你怎麼突然要領養小孩子?我以為你對這種事情沒興趣,十代。」

「大概是因為太像我們了吧。」把龍可抱起來,約翰笑著代替十代回話「而且這孩子還看的見精靈喔!很厲害吧!」
「居然看的見精靈?」臉上露出疑惑的表情,亞圖姆隨即抽出牌組裡頭的栗子球,過不久一個褐色球體從發光的卡面飄上來,眨眨眼後跑去蹭自家主人的臉。
龍可馬上露出開心的笑容,對著約翰喊道「那、那個、那個跟十代的羽翼栗子球好像!那個是什麼啊?好可愛!」
「咦?又是精靈?」龍亞看到龍可不緊張的樣子之後也放下警戒心,詢問被自己抱著的十代「結果只有我看不到嘛……」
無語地摸摸龍亞的頭,十代其實也不理解為何雙胞胎裡只有龍可看的見精靈,不過可以知道的是,就算看不到精靈,龍亞還是很相信且保護著自己的妹妹。


「恩~既然兩人都要成為這個家的成員了,那就讓我送一個恭喜的禮物好了?」遊戲對這個情況倒是樂得開心,這樣家裡又有小孩子的聲音了,雖然十代在那兩人眼中大概還是長不大的孩子,但這對雙胞胎真的很像十代跟約翰,光是想到之後就覺得很開心啊。
從腰間把裝有牌組的盒子打開,遊戲從裡頭將兩張卡抽出,拿到龍亞和龍可的面前「恭喜你們成為這個家的成員,這是給你們的禮物。」

「緞帶……栗子球……?」
「動力工具龍?」

「夥伴,那張動力工具龍──」遊戲眨眨眼示意亞圖姆先暫時別出聲,隨後用著溫柔的眼神看著龍亞。
「這張動力工具龍是正義跟和平的使者唷。」遊戲將卡片交到龍亞手上「當你真心想保護重要之人時,這張卡真正的力量將會覺醒──我相信你的可能性,那與十代近乎相同的感覺,說不定你可以成為新的HERO呢。」
龍亞一臉興奮地接下那張白色卡片,閃閃發亮的眼神讓遊戲忍不住又摸摸他的頭。
「十代真的是收養正確了呢,這兩個孩子。」
另一邊在剛才被約翰放下來的龍可則是開始跟緞帶栗子球玩耍,不過似乎想到什麼事情,不知是否該開口詢問。
遊戲注意到了龍可的狀況。
他停止撫摸龍亞的動作,在龍可面前蹲下,用著同樣溫柔的眼神詢問怎麼了。
「那個……有人知道古代妖精龍嗎……?」
龍可悲傷地開口。
「很小的時候,我曾經被帶到精靈界,後來是龍亞不斷地呼喚才把我帶回來……雖然不記得是怎麼回事,只是隱隱約約記得古代妖精龍這個詞……」
「我是不是……忘記什麼很重要的事情……」

亞圖姆思考了一會兒也來到龍可面前,跟方才的遊戲對待龍亞般地溫柔撫摸他的頭。
「不管是什麼事情,時機到了就會想起來,或許你跟那精靈有著什麼重要的關係,縱使你現在沒有任何記憶。」
「如、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把他的事情都忘記了,這樣子會不會──」
「只要相信著,總有一天會再相遇。」亞圖姆憐愛地將龍可擁入懷裏「而且,你不是也有重要之人在這裡陪伴著你嗎?只要你跟他一起努力,最後也一定會遇到古代妖精龍的。」
……重要之人?龍可朝著亞圖姆望著的方向看去。
「不就是你的雙胞胎哥哥──龍亞嗎?」他招呼龍亞過來,將兩人一起抱住「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兩個人一起同心協力一定會跨過去的。」
「你說是吧,夥伴?」
回憶起有點久遠的往事,忍不住對遊戲用眼神示意,而接受者的遊戲也會意過來。
「哈哈,是啊,另外一個我。」
宛如雙生子的兩人微笑著。
那段共用同個身體的時光,從來沒忘記過。
所以他們兩人決定相信,這對雙胞胎一定可以攜手克服難關。

「既然決定要領養了,這裡又有個問題。」宅邸主人毫不客氣地打斷他們的回憶「這兩個孩子的姓氏要跟誰?」
沉浸在快樂氣氛的全員愣住。
是啊,不可能跟著海馬的姓氏,畢竟又不是他和亞圖姆收養的,難道要跟著十代?可是他畢竟也算有名人,況且應該是要跟約翰的姓氏才對,但是約翰算是外國人啊!這樣到底該怎麼辦!
「不過這兩個孩子在孤兒院的時候就沒有姓氏了。」約翰苦笑道「所以應該也可以維持無姓氏吧?」
海馬冷哼回擊「你領養程序是辦假的?通常要領養都要填寫姓氏,難道你沒填?」

「咦?要填嗎?」
「……」

「……你沒填?」圭平一臉不可置信的望著約翰「那怎麼讓你領養的?」
「他就叫我寫上自己的名字,沒了。」約翰從袋子拿出領養證明書給眾人看,上頭雙胞胎的名字前後沒有任何看起來像是姓氏的字眼。
雷恩看著那張白紙黑字的證明書無奈地打哈哈「這孤兒院的負責人真是隨便,這樣也可以過,但也好啦,不用多花腦力想姓氏了。」
「反正龍亞和龍可這兩個名字也很好聽,不用特地去想姓氏啦!」十代連同亞圖姆一起將雙胞胎抱住。
圭平汗顏地轉頭望向一家之主「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哥哥……」
「反正新童實野市幾乎都是在海馬集團的掌控之下,這點程度的東西就讓他過了也沒差。」
海馬這傢伙又再濫用職權!城之內在內心大力地吐槽。而且居然講得臉不紅氣不喘的!
該怎麼說呢,這真有海馬風格的話呢……遊戲像是習慣似的小小吐槽一句。

→待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