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O/年年月月三次創作]家族.1[海闇/約十/城表/雷圭]

家族

※此為海闇、約十本《年年月月(作者:璃光)》的三次創作
※時間點在GX5D’s的中間,童實野市已經改建成為新童實野市,分為市區和衛星區,遊星、傑克、烏鴉成為孤兒
※除了新童實野治安維護局以外,其餘皆在海馬集團的掌控之下,至於永轉機部門則是和治安維護局合作,兩方皆有最高命令權(總而言之就是海馬事業做很大,大到幾乎整個都市了)
※龍亞龍可為約十的孩子的妄想(沒錯,真的就只是妄想)




Darkness事件之後,海馬集團致力於讓決鬥成為主流,現任社長海馬圭平下令成立科學研究部門,而兄長海馬賴人則幫助其推動童實野市的改革。

其中,部門最高負責人的不動博士發現了遊星粒子,且成功研發永轉機,爾後卻因為不明原因開始反轉、失控、爆走,引發零點逆轉事件,使得改革成功的新童實野市一分為二,造就了現在市區和衛星區分開的情況。

當時的負責人以及相關單位皆受害,全員喪命其中。

與海馬集團息息相關的企業全部受到影響,所幸有穆特公司以及國際幻象社的大力支援得以撐過這次的危機,海馬則和圭平討論之後決定對永轉機加上更嚴密的防衛系統來避免其爆走,並宣布新的永轉機將建在母公司,藉此來獲得社會大眾的信任。

更讓人驚訝的是後來因為家族聊天時十代的一句無心之語──要是連騎車的時候都能夠決鬥不是很厲害嗎!例如把決鬥盤和機車合為一體之類什麼的啊──令決鬥盤創始人的海馬腦中快速閃過一個想法,他馬上命令家中僕人拿來紙筆且立刻動手策畫新一代決鬥盤,如同他年輕時期般的熬夜個幾天設計草圖、試做、啟動測試,以及和亞圖姆以及貝卡斯多次討論之後,不到幾個月馬上發佈消息。

這就是新一代的決鬥方式──騎乘決鬥。

新世代決鬥盤外加交通工具的D輪也將由海馬集團製造穆特公司輸出,跟騎乘決鬥相關的新卡片則交由國際幻象社全權負責。

該說果然是決鬥腦還是真不愧是決鬥腦啊……。被派遣到新童實野決鬥學院擔任長期講師的明日香看著新聞忍不住佩服上頭的那幾位當家主。

想起當時十代一臉興奮地打電話過來大吼大叫什麼老爸他們要出新的決鬥盤和新的決鬥規則了!天呀這真的太讓人開心啦!什麼的,一問之下才發現本來只是純粹在聊天,卻不知不覺變成現實,真可怕的行動力。

也因為新童實野市的蓬勃發展,本來在孤島上的決鬥學院校本部因為創辦人的命令決定在市區裏面也來建造可以比擬校本部的新校區,明日香則是作為負責人之一來到此地,當然凱薩他們也將DA聯盟延伸至此,在新童實野決鬥學院畢業的人,只要實力被認同方可直接成為裡頭的職業決鬥者,也為了讓新童實野的人們將決鬥認為是主要娛樂以及事業,不僅制服重新設計、制度重新編製、增設小學部,藉此吸引更多人從小就開始接觸決鬥。

雖然遊戲曾經笑笑地對著亞圖姆說這樣會不會太誇張啦,亞圖姆只是一如往常地笑著回說正因為是決鬥者所以才覺得理所當然,惹得遊戲只能無奈外加傻笑看著這對夫妻的創舉。

期間海馬集團當然也有派人調查零點逆轉事件,得到的資訊卻只有零星碎片,忙得要死的亞圖姆不得已只能忍心看著海馬要十代和約翰兩人去調查這件離奇的案件。

「嗯……這是個很神奇的事情。」此話出自約翰口中,十代也是很難得地皺起眉頭。

那是一個在精靈界流傳已久的故事。

紅龍的傳說,以及傳說中的五龍,聽起來就像是胡說八道的東西,但是這對海馬家根本不構成影響,畢竟他們自身就已經很不科學了──什麼三千年的法老王啊人與精靈合為一體啊之類的──還有最主要的事情,就是那幾台舊永轉機似乎也跟這幾張卡有關係。

十代接下去道:「而且我和尤貝爾都感受到了……那紅龍,雖然還沒正式出現過,不過在精靈界可以感受到些微的波動。」

「或許他率領的五龍很有可能就是破解這些事情的關鍵。」約翰從牌組將彩虹龍的卡片拿給十代「我想寶玉獸們和彩虹龍也感受到了,這幾天彩虹龍似乎有些坐立難安的樣子。」

由於不知道舊永轉機會發生什麼事情,尤其是聽完十代和約翰的說詞之後,海馬毫不猶豫地召開和治安維修局的會議,兩方決定停止修復市區和衛星區中間的道路,當然這個決定不意外地讓亞圖姆又跟他大吵了一架,圭平只能想盡辦法安撫亞圖姆的情緒。

「難道你要跟那堆新聞記者甚至平凡人說這是因為精靈跟紅龍的關係才會導致零點逆轉事件嗎?」

爭吵的最後是在海馬的一句話讓亞圖姆完全無法反駁之下結束。

雖然吵架部分結束了,但低氣壓不知為何卻越來越重,怕被二度波及到的約翰馬上拉著十代離開海馬宅。

兩人走在街上,毫無目的,只是純粹出來走一走,順便耗時間。

「嗚哇──沒想到會變成這樣……」一手拿著約翰買給自己的霜淇淋,一手拿著手機發簡訊跟圭平說一下自己出門去了,十代唉聲嘆氣對著約翰抱怨「唔、雖然因為這種事情吵起來真的是完全不意外就是了……」

反正之後就是床上見了吧……。完全熟知之後發展的約翰當然沒把這話講出來,只是摸了摸十代的頭「總之今天還是晚點回去吧,圭平應該有說等氣氛緩和之後會傳簡訊過來吧?」

「是啊,不過應該還要一段時間,老爸和亞圖姆一吵起來根本就媲美神的激戰。」舔了口霜淇淋,好冰「這樣的話我寧可看他們決鬥。」

「這……我想你應該不會想看的。」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十代一臉無法理解地望著自己,約翰這才意識到自己想到的是什麼,馬上把頭甩到一邊去「沒沒沒沒沒什麼、我什麼都沒說!」

一方面是害羞自己居然想到那種地方,一方面是尤貝爾已經在用殺人眼神瞪著這裡了,還沒會意過來的十代雖然不懂尤貝爾為什麼突然散發殺氣不過還是稍微安撫一下免得氣氛太尷尬。

「什麼精靈嘛!都是騙人的!」

就在兩人經過一家孤兒院時聽到裡頭傳出了一句話引起他們的好奇心。
「精靈?」

兩人跑到大門附近後躲在柱子旁往內偷看,兩個綠色頭髮的孩子附近聚集了一大群同為孤兒院的孩子,從舉動來看正對著他們拳打腳踢,若再仔細看可以發現男孩正擋在女孩面前保護著她。

「根本就沒有什麼卡片的精靈!」
「對呀好奇怪的人,哪裡有嘛。」
「都講些奇怪的話,好奇怪,走吧走吧!」

孩子們一窩蜂的散去,男孩終於體力不支跪倒在地,女孩用著快哭出來的臉抱著他哭喊「龍亞大笨蛋,為什麼要為了我……!明明你也看不到精靈的……!」

「但是我相信龍可啊……」名為龍亞的男孩雖然受了傷但還是笑著面對女孩「既然龍可說有,那就是有,我相信你!」
「嗚嗚嗚……龍亞……嗚嗚……」

「那孩子說的沒錯,是真的有!」

突然傳來的聲音讓兩位小朋友嚇得抱再一起,驚慌失措地找尋聲音的來源。

「精靈,是真的存在的喔!」十代朝著他們的方向走過來,從牌組拿出一張卡「出來吧,夥伴!」
「啊!」名為龍可的女孩看著一團褐色球體從卡片上鑽出來,拍了拍身後的翅膀,然後跑到十代的頭上「是精靈!真的是精靈!」
「羽……翼……栗子……球?」龍亞只是盯著卡面瞧,把上面的字念出來「這張卡有精靈嗎?龍可。」
「嗯!有喔!在那個人的頭上!」
看來只有這孩子看的到精靈呢。觀察兩人反應的十代輕笑了下。
「你們有在決鬥嗎?」蹲下身讓自己跟他們倆對上視線「我叫十代,是職業決鬥者。」
「是那個十代欸!龍可!是電視上會出現的那個十代欸!」龍亞興奮地從地上爬起來大喊大叫「沒想到能見到本人!好酷啊!」
「冷靜一點,龍亞。」雖然能見到精靈很開心,但是見到人如此不禮貌是不行的「我是龍可,他是我的雙胞胎哥哥龍亞。」
「我和龍可常常會一起決鬥喔!雖然都是我輸啦嘿嘿……」

摸了摸兩人的頭,十代似乎在盤算著什麼。

「十代。」約翰跟孤兒院院長一起走了過來,而在十代開口之前約翰就直接繼續說「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你想要領養這兩個孩子對吧?」

「約翰你怎麼知道?」

他用手指了指在對方頭上的羽翼栗子球,在指自己肩膀上的露比,十代像是瞭解了什麼似的對著他笑了。
看來不只是自己想要領養啊,約翰跟自己的精靈們也都很想要啊,新的家人。
「但是在不通知他們的情況下就這樣領養,沒問題嗎?」約翰翻閱兩個孩子的個人資料,發現兩人是因為父母離家太久且一直都沒連絡,最後被判定是棄養而被送來孤兒院。
「沒問題沒問題~」不一會兒已經跟龍亞鬧在一塊兒的十代笑道「就算不靠老爸和亞圖姆,我們兩人在DA聯盟賺的錢也夠養這兩個小傢伙了。」
「是這樣沒錯……」
「吶吶!你要領養我們嗎?!」雖然一直在跟十代玩鬧,但是龍亞也是有把關鍵字給聽進去,只見他一臉興奮地抱著十代不放「如果是這樣的話,不就可以天天跟你們決鬥了嗎?!好棒!」
「龍亞真是的……人家又還沒決定是不是真的要領養。」雖然說是這樣講,龍可卻是緩緩地靠近十代,想接近卻又感到不好意思,只好停留在一個距離。再看見十代張開手歡迎他來抱的模樣後,龍可羞紅臉小跑步衝進十代懷裡,跟龍亞一起抱著十代不放。

這畫面已經完全是親子的樣子了吧……。約翰在三人和樂融融抱在一起的時候順便將領養的切結書簽好名交給院長,隨著院長過去幫龍亞和龍可收拾行李,畢竟他們三個現在玩得正開心也捨不得要他們分開。

海馬家今天在大人們不知道的情況下,多出了兩名新成員。


→待續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